Pages

30 May 2015

日本旅记 47-新宿之夜

旅者物语:或许,寻找生活意义本身就是生存的意义。

说道新宿,不走一趟这个大都会的红灯区实在对不起自己,所以我朝着歌舞伎町的方向走去!
新宿车站出口前。
又看到一点唐吉,规模一样如此浩大。
霓虹灯下的新宿显得如此璀璨。
歌舞伎町,我来也!
又是一条长长的大街。
既然是红灯区,歌舞伎町当然也有不少的皮条客在招揽客户,有的更是使用各种不同语言尝试与我打开话匣子。我当然就装傻听不懂带过。

思出横町-新宿区晚餐宵夜的好去处
走了一阵子后肚子又开始向我讨吃的了,所以我也走到了新宿站旁边的美食街-思出横町去找吃的。
入口就在这里!
长长的街进驻着各种不同种类的美食餐馆,是晚餐宵夜的好去处!
不知这条街有什么好吃的我随便跳了一件店就进去叫吃的。也由于本少爷读的书少的关系,也就点了菜单上唯一看得明又懂得念的(天津面)。就只是鸡蛋与面的清单配搭,味道还真的是普通呀!没办法,谁叫我之前不努力一点修修日语……
残念……
吃完后,我继续在新宿车站附近随处乱晃,当中也看到了不少街边艺人在街头卖艺当中。晃着晃着,我联络上了同样也在东京游玩中的大学好友Wayne,于是便又回到了涩谷的八公像前会面,然后走到了临近的一间咖啡店叙旧。有缘在这个异国大都遇上的我们当然免不了对这个世界级大都会的初体验交流交流了一番,得到的结论就是赞不绝口!
街头卖艺的哥哥,别瞪着我呀!
銀行員
回到宿舍后,在酒吧内有幸和一位日本中年伯伯用英语会话。当他问起我做什么职业时,一句“銀行員”(音:gin-kou-in)的回答让他感觉诧异,挺神气的,呵呵(菜鸟水平的日语还是蛮受用的)。或许是受到日本之前红爆的电视剧《半泽直树》内所看到银行员勾心斗角的情节所影响吧。聊着聊着也发现他即将飞往新加坡旅行了,旅途顺利呀!

旅游小贴士
  1. 东京无奇不有!歌舞伎町里面竟然藏着一间以机器人为主题的餐厅,里面有着令人惊艳的机器人幻灯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