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4 May 2015

日本旅记 46 - 东京都厅

旅者物语:万事起头难。为什么?因为决定做与否,往往最让人头疼、最让人举棋不定。

新宿。

JR新宿站距离我的下一个目的地还真的是他妈的远,但为了省钱的情况下我只要又拖着我走了整个星期每天都在对我的大脑抱怨疼痛的双脚走了十余分钟来到了这个东京双子塔——东京都厅。

东京都厅大楼乃东京都厅(都政府)所拥有,也是东京都厅和东京都议会的所在地。重点是,此建筑拥有免费开放,位于45楼的展望台!所以要从高处看美景,不一定要上东京晴空塔!
总算看到了都厅大楼的庐山真面目!
东京这个世界第一都好像都没有尽头呢!
摩天楼较多的一端。右上方还隐约看到晴空塔!
把整个大都会的夜景收归眼下也太有满足感了!
层次感十足啊~
让我再呆久一点……
一栋又一栋耸立的大楼~

再见!
但在这之前,让我再多看你一眼。
旅游小贴士
  1. 东京的高楼展望台多不胜数,当中包括东京晴空塔、东京塔、森大楼、东京世界贸易中心、文京 Civic Centre 等等。
  2. 除了透过这些免费或付费的瞭望台之外,一些高级餐厅也设在高楼顶端让你可以在无敌实景享用食物,但想要这么高级的享受可能需要付出天价噢!

景点资讯
  1. 东京都厅舍:免费,北大楼上午9时30分至晚上11时,逢每个月的第二和第四个星期一关闭;南大楼上午11时至下午5时30分(若北大楼关闭则至晚上11时),逢每个月的第一和第三个星期二关闭;两个大楼接在12月29、30、31日和1月2、3日关闭

交通资讯
  1. 渋谷ー新宿(JR山手線):160円,JR Pass持有者免费乘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