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8 February 2015

日本旅记 20 - 大河内山庄

旅者物语:只要(服务或产品)比他人稍微提供多一点,就算收费稍微贵一点顾客还是很愿意付的。

话说竹林内有一个并不是世界文化遗产,但还蛮具有名气的经典。

它,就是日本时代剧著名演员大河内传次郎的故居——大河内山庄。据说大河内所拍过的电影有不少都在这里取景呢!

大河内山庄的入口位于竹林内的一个斜坡上,我把身边拖着的自行车摆放一旁上锁后(身为大马公民的我把自行车就这样放在路边还真没有一点安全感)就买了入门票参观去了。

蛮具诗意的小苑。

大河内山庄也拥有着非常青葱的青苔地。
要盖这种屋顶应该很考功夫吧。
山庄内的庭院还蛮大的,其中一段路有一个大亭子可以看到京都远景哦。
天气晴朗之下所拍到的照片很是鲜艳。
另外一间别有风味的别院。
坐在回廊下沉思好有feel啊~
羊肠小径。
山庄的庭园覆盖范围广阔,有大自然的花草美景,亦有日本传统建筑的精髓,同时里面也有博物馆了解到大河内本人和时代剧的一些历史,实属非常独特的一个景点。而离开之前也可以到山庄门口附近的茶庄享用入场费所包括的日式糕点和新鲜泡制的抹茶,相对起其它景点多了一番人情味,就算入场费相对昂贵也给得开心!
看着外面的竹林享用茶点,很是舒服!
下一篇,我会向大家介绍我旅日时最最最满足的一餐,敬请期待!

旅游小贴士
  1. 对影视有兴趣的你可以到京都市内的东映太秦映画村走一趟,探索一下这个以日本古代城镇为主题的乐园。

景点资讯
  1. 大河内山庄:1000円(包含茶点),上午9时至下午5时,全年无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