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8 June 2015

日本旅记 52 - 御台场乱晃记(上)

旅者物语:话说当年是以“我的快乐我主宰”的原因做了独游这个决定。但走着走着领悟到的是其实让别人在你已经自觉快乐的前提上锦上添花其实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离开滨离宫后,我去了汐留站大了这个可以观赏东京湾美景的“百合欧”号前往御台场去咯!
码头区。
这可是衔接日本大陆和御台场的彩虹桥。
眼下是港口、对岸则是非常未来的御台场! 
话说百合欧号是东京都内少有的单轨火车路线之一,其能够从高处欣赏台场美景的特点是此路线的吸引之处。在台场下车后,我第一时间就赶到了我在东京最想去的博物馆:
没错,就是秀出日本卓越科技的未来馆!
很可惜,还是太迟了,我错过了最后入关时间,唉~

没办法,我之后走向了御台场购物中心的集中地。
中间那个吸睛的球体是富士电视台的总部。
这可是御台场的重要地标之一。
没错,就是藏着巨型钢弹的Diver City购物广场!据说晚上还会发光呢!
御台场有它镇场,应该很安全吧!呵呵!
旅游小贴士
  1. 前往御台场有两种方法:一是乘搭悬挂在空中的百合欧号(ゆりかもめ)单轨火车,二是乘搭埋藏海底的临海(りんかい)线。个人比较推荐百合欧号,因为可以观景嘛~
  2. 不管哪一个路线过海的价钱都挺昂贵的,所以安排行程最好一天KO御台场啦!

景点资讯
  1. 日本科学未来馆:620円,上午10时至下午5时,逢周二及12月28日至1月1日关闭

交通资讯
  1. 汐留ー船の科学館(ゆりかもめ):320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