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6 June 2015

日本旅记 49 - KITTE

旅者物语:或许有些人一生下来就有着超强的直觉,但我觉得直觉更多应该是透过与自己独处交流倾听自己内心之下所磨炼出的真本事。

逛完了日比谷公园,我跑回了东京车站附近,托建山兄的介绍下走了一趟由前东京中央邮政局重建而成的KITTE广场。KITTE可是非常高档的广场之一,里面进驻着不少的fine dining餐馆和高档店之余还藏着一个艺术博物馆,格调高尚。

但是,真正吸引我来这里的莫过于位于六楼,可以看到东京车站美景的空中花园啦!


东京车站是丸之内区这个摩天林中相对比较古典的建筑。
而且现在东京车站也已经100周年了呢!
本地火车和子弹火车相辉映,爽!
连我这个大小孩看到都这么雀跃不已,若是小孩子一定开心死了!
一趟又一趟的火车形成了非常漂亮的景色!
这个不知名的摩天楼的玻璃设计实在摩登。
三辆火车!
三辆很长的火车!
我就这样呆在空中花园好久,看着一列有一列的火车出发、抵达。不知在火车上的乘客们是为了什么来到东京,又为了什么而离开呢?

旅游小贴士
  1. 除了KITTE外,丸之内大厦(顶层餐馆)和新丸之内大厦(七楼阳台)也是可以欣赏东京车站美景的好地方!

景点资讯
  1. KITTE:免费,每日开放
详情参阅 http://jptower-kitte.jp/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