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 June 2015

日本旅记 51 - 滨离宫

旅者物语:纵使山明水秀,也需心明眼亮方觉其美。

环绕了山手线一圈后,我朝着滨离宫恩此庭园的方向前进。走到半路被一下这个吸引了:
口袋精灵中心耶!是时候帮我的精灵们恢复体力了(囧)!
大大小小的皮卡丘很是可爱。
这个中心并不算大,但还是可以看到许多小朋友们在这里购物和进行口袋精灵卡片游戏的较量,蛮热闹的。回不去的童年啊~

从自动贩卖机买了一罐咖啡解渴后(话说这里的罐装咖啡还真好喝,害我破财不少),我便继续走向滨离宫啦!
充满欧洲气息的雕像。
入园了。好像很多人在这里休闲的样子。
可美真手命。好像是不知哪一个神话故事的人物。
好大的一个蜘蛛网。
此等景色恐怕也只有日本才有啊!
就是美得让人无法忘怀~


修复中的建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保护和翻修古迹的热诚。
为什么……马来西亚都没有这种景色?!
话说庭苑内还有茶庄,真是极佳的享受!


好猛的太阳~当总的来说天气还是挺舒服的。
大哥哥也很有兴致地到此摄影!
这应该是我拍得最满意的了!完全是东京大自然与摩天楼的超完美结合!
鸟瞰远处的高楼大厦和近处的青葱草原形成强烈对比。
小之宇岛?
掰掰,滨离宫!
旅游小贴士
  1. 滨离宫恩赐庭园乃前往御台场百合欧(ゆりかもめ,音:yurikamome)线途中的一站,若有时间前往御台场前绝对推荐前往!

景点资讯
  1. 滨离宫恩赐庭园:300,上午9时至下午5时,逢12月29日至1月1日关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