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8 March 2015

日本旅记 33 - 狮子岩

旅者物语:谁不想飞得比天高,谁不想挣脱天网的牢?

在山顶享受了那个无敌美景后也是时候离开巅峰,回到平地。但若还没看完弥山山顶区域的一些名胜古迹又怎么对得起自己?话不多说,出发!
就算是在山顶,还是看到很多被卡哇伊化的和尚像。
香火鼎盛的灵火堂。里面点燃着的是大名鼎鼎的“不灭之火”。
弥山本堂。
虽然不大里面还是非常的金碧辉煌哦!
好慈祥啊~
地势比起山顶稍低了一些但景色依然是一级棒!
有点不想下山的感觉……
太美丽太美丽太美丽!
距离海平线越来越靠近了……
来到了半山的狮子岩展望台。
这里有望远镜让你以更近的距离欣赏远景(但须付费)!
这个好像枪炮头的家伙可以很准确的让你知道这些密密麻麻的岛屿们叫什么名字。
狮子岩缆车站,我真的要下山了呜呜~
是的,走到了狮子岩我的弥山行也差不多到尾声了。虽然我在双脚已经饱受多天长时间徒步的蹂躏下选择徒步上山是有点自虐狂的倾向,但是想到是在日本爬山,而且还是爬名胜山这么难得的经验让我觉得非常值得!下次到日本我一定会去挑战富士山!

旅游小贴
  1. 狮子岩缆车站内有咖啡馆,在弥山上若是感觉疲惫饥饿可以在这里补补充体能。

景点资讯
  1. 灵火堂:免费
  2. 弥山本堂:免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