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4 April 2015

日本旅记 34-大鸟居

旅者物语:或许此时此刻还不能,但并不代表永远不能。可能需要的只是等待适当时机的耐性。


严岛和战。
下山咯!

从狮子岩缆车站乘搭缆车需要经过两站。首先是乘搭可以承载多人的交互式缆车到榧谷站,然后再从那里乘搭循环式、只能搭载四人的缆车到红叶谷站。而乘搭缆车途中当然不可及错过宫岛空中的美景!

开始下山了……

缆车上美丽的景色实在是迷死人啦!
即将到站了,怀念啊!
红叶谷附近的一间很有韵味的旅馆。
如画一般的美景!
实在是清澈到不行的河水!
这个通往神社的石阶也很有味道!
回到了地面后,我首先去到了可以了解到宫岛传统文化的宫岛历史民俗资料馆,这个从民宅改装的博物馆陈列着许多宫岛的历史资料和传统器具,非常的有味道。

但是,比起我走回码头之前在此莅临的严岛神社当然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远远就看到那个壮观的大鸟居了!
感谢退去的浪潮让严岛神社重新开放,而我也当然要走到那个如此壮观的海上鸟居门下一睹它的风采!
严岛神社开放啦!

不一样的角度!
神社从甲板上看回去的样貌。
退潮过后满地都是积水和青草。
很多慕名而来的人潮。
走,朝圣去!
这个大鸟居还真的是大大大大大!
壮观!
那牌板上写着什么呢?
要撑起这么大的鸟居门还真需要如此粗壮的支柱。
从鸟居门望去的神社和弥山的优美景色。
能够走到大名鼎鼎的大鸟居下,我的宫岛行也算是圆满的结束啦!而我也依依不舍的回到广岛市去。满足!
掰掰啦,花鹿。
希望以后能够再来!

旅游小贴士
  1. 为了避免因为涨潮而不能近距离欣赏宫岛大鸟居的风采,建议规划行程时参考宫岛的涨潮退潮时间表。
  2. 前往大鸟居的海滩会残留一些涨潮时所积下的海水,所以在此建议准备一对防水鞋。

景点资讯
  1. 宫岛历史民俗资料馆:300円,上午9时至下午5时,逢周一及12月26-31日关闭
  2. 严岛神社:300円(藏宝阁套票500円),上午6时30分至下午6时,年中无休


交通资讯
  1. 弥山缆车:单程1000円/ 来回1800円,上午9时至下午5时,逢坏天气和定期维修关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