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 April 2015

日本旅记 36-御好烧

旅者物语:有些时候,扬名立万只是为了得到隐姓埋名的本钱。

折腾了整天也没迟到什么的我,也是时候找些东西填饱肚子了。

那么在广岛应该尝试些什么呢?

话说在广岛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城市里,就有着一个非常出名的美食天堂——御好村。而里面卖的当然就是广岛特色御好烧啦!

走往御好村途中经过了广岛地标——本通商店街。
或许不是周末的关系显得比较平静。
御好村,我来了!
御好村内有着许许多多的御好烧专卖店,没做什么研究的我也就随便挑了一件人比较多的店面去吃晚餐。御好烧乃日本道地的特色小食,把面粉、鸡蛋、面条、包菜、鲜虾、猪肉等材料混合烹煮成一个如批萨般的食物后再涂上特色酱料便可享用。
面粉、鸡蛋、鲜虾、面条、包菜等等等等,日式pancake也太多材料了啦!
烹煮完毕的御好烧~
或许是口味不服的关系,我并没有觉得御好烧很好吃。但是享用晚餐的当而也可以观察到这些小食店乃日本上班族下班后与朋友相聚畅谈的地方,也算不虚此行。吃饱后,我继续步行回到宿舍,也结束了今天冗长的旅途。
唐吉,日本出名的连锁商店。其招牌还真是抢风头。
旅游小贴士
  1. 唐吉乃日本最大的连锁商店之一,所售卖的东西应有尽有,是购物的好去处。

景点资讯
  1. 本通商店街:详情参阅 http://hondori.or.jp/ (日文)
  2. 御好村:详情参阅 http://www.okonomimura.jp/ (日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