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2 August 2015

日本旅记 61 - 泽之屋

旅者物语:或许,短暂的享受只是为了获得承受磨难和前进的力量。

从六本木的星巴克出来为时已晚,也是时候回去旅馆歇息了!于是我便乘搭了地铁然后走到了我今天的落脚处——泽之屋。折返途中经过了号称“谷中银座”售卖着诸多小吃的商店街,可惜为时已晚已经关闭咯!

抵达旅馆之后,我完成了早上还未搞定的入住手续,然后便被应该是业主的孩子的先生带上了我的寝室。话说,日式旅馆还真是蛮不错滴~
榻榻米和日式床垫!爽啊!
榻榻米特写。
枕头上还折了一个纸鹤呢!这可是房东对住客的祝福。
还有和服让住客穿!
小小的房间氛围却也十分舒适。
房内还有茶叶供住客泡茶休闲呢~房间的钥匙也配上了非常古典的铜钟钥匙扣。
水墨画。
来一张和服自拍~
折腾了一整天也是时候洗澡了,而进入这间日式旅馆的浴室简直就是天堂啊!
日式浴缸!里面还有暖暖的热水!
躺在浴缸内还能看看外头精心设计的小庭园,听听那徐徐的流水声!写意啊!
开闪光灯摄下的小庭园面貌。
我就这样舒舒服服地躺在浴缸内,眼光悠闲地放在浴缸外的小庭园,任由那个有点发烫的热水暖和暖和身子,全身的疲惫也顿时烟消云散。五千日圆左右就能入住此旅馆,实属超值!

旅游小贴士
  1. 日式旅馆可是来日本旅游的一项特点,来到此地务必要一试!

交通资讯
  1. 六本木ー根津:六本木ー日比谷(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日比谷ー根津(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200円


住宿资讯
  1. 泽之屋:单人房从每日5184円起跳;双人房从每日9720円起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