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2 November 2015

日本旅记 71 - 飞弹之里(下)

旅者物语:宁可年少两袖清风,不愿年老回忆空空。

飞弹之里下篇。
自行车。
小孩玩的三轮车。
书法。
宽敞的榻榻米厅房!
神坛。
有一个不知道什么用途的仓库。
好像是茅厕。
小钟楼。
博物馆?你不是在哄我吧?太美啦!
用来运载和卸载木材的工具。
实图讲解。
运货用的工具。
造型整洁的火炉。

雪橇。
杂物房。
仓库。
又一不知名器具。
另一个民房。
介绍传统习俗的照片。
草编模型。
房外小田园~
小稻田。
小佛坛。
各式厨具。
工作室。
屋顶内侧。
阁楼的阶梯。
形状诡异的树木。

百种房屋百种风格~
拥有防震功能的支柱。
美丽的屋顶。
再见!
就这样我的飞弹之里半日游结束了。如果不是时间关系我一定会去白川乡进一步体验日本传统民俗文化的,可惜呀!

日本人的热情
话说游走到其中一件民房时碰见了以为日本大叔。欧吉桑自己在观摩民房的同时也不忘很热情地向我解释道该民房支柱的防震功能的厉害。虽然我的日文很逊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但是他的热情确实让我感受深刻。日本人那冷漠的外表内其实也藏着暖暖地热情!

旅游小贴士
  1. 飞弹之里外头有一排商店,除了可以购买一些零食饮料也有纪念品!
  2. 那里也有传统艺术坊让你学习制造一些当地传统艺术品,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体验体验一番!

景点资讯
  1. 飞弹民族村(飞弹之里):700円(巴士来回套票930円),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年中午休

交通资讯
  1. 高山バスセンターー飛騨の里(さるぼぼ線):210円(全日票620円),建议购买上面提及的套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