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5 July 2015

日本旅记 56 - 潘达就寝(上野动物园上)

旅者物语:记得看过一篇源自日本的《孤单级数表》,“一个人去动物园”这个行为排在了第13级,距离“一个人去游乐园”这个至尊等级(等级15)也只不过差那两级。原来我也是神人呀!

人山人海的动物园。
由于当日是日本公共假期的关系(敬老之日,日本人还真是敬老尊贤),所以上野动物园当日也热闹异常,很是拥挤。但是日本就是日本,就算是动物园也有自助购票机,所以整个购票过程还是相当顺畅的。

一进去,右手边就是上野动物园的镇园之宝──熊猫啦!可惜呀,潘达先生和小姐还在酣睡,无法招待我们……
别那么懒惰好吗?我来看你了耶……
你们果然都是同一伙的……
由于上野动物园也是上野公园的一部分,所以在动物园内也可以看到一些历史文物:

泰国政府赠送予日本政府的礼物。
毕竟是日本第一动物园,除了熊猫外上野公园也充满了各种各样来自世界各自的稀有动物。废话少说,现在就带大家游览游览:
不知名的鸟。
长臂猿。
看起来很忧郁的样子……
猩猩。
怎么看起来像非洲难民那么悲惨?=(
好白净的鹤。
不知叫什么名,但好像经常在卡通和游戏出现的一种鸟。
这鸟又叫什么名字呢?好害羞呀~
上野动物园内的区域编排还分得蛮不错的,有鸟类区、灵长区、昆虫区、夜行动物区等等等等……但最让人意外的应该是以下这个极地区动物啦!
北极熊!哇靠!
海豹?海狮?
黑熊。
这动物园的动物怎么都那么伤感……
美洲骆驼?草泥马?
地鼠。
在上野动物园走到了一半,虽说动物的种类繁多,但是可以观察到许多动物的表情都是蛮伤心的。上网查询后才发现原来这些动物都因为空间狭小又缺乏朋友的关系下非常的忧郁、伤感。我们人类真的是非常自私的品种。

旅游小贴士
  1. 上野动物园有几个出口,你可以依照自己的下一目的地而选择你要从哪里出去。

景点资讯
  1. 上野动物园:600円,上午9时至下午5时,逢周一关闭
详情参阅 https://www.tokyo-zoo.net/chinese/ue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