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 July 2015

日本旅记 54 - 御台场乱晃记(下)

旅者物语:不经意地认识了谁?又不经意地忘记了谁?也罢,有缘定能相遇,有心定能结缘。


美女大跳草裙舞,美呀!
走了大半天,不知不觉夜色已逐渐降临御东京,让我们四周看看亮灯后的御台场吧!

摩天轮的灯开始变得明亮。
美丽的彩虹桥在夕阳的紫霞下相得益彰!
对岸可以看见日本大陆的高楼大厦!
御台场的建筑亮灯后也不错看哦!
如此唯美的彩虹桥配上发亮的船只,怎不让人如痴如醉?
美丽的东京湾啊~
我要离开了,掰掰!
在御台场走着走着之际收到了建山兄的信息,说要约我在新宿站相遇然后去吃晚餐。一个人的我当然求之不得,所以便搭了建于海底的临海线列车直奔新宿。这次建山带了一位叫May的友人前来,她也是马来西亚人呢!我们三人便到了歌舞伎町附近一间卖名古屋名菜的“山ちゃん”大快朵颐一番。我在东京的第三个夜晚,就在畅谈声和欢笑声中结束。

全世界最繁忙的车站……总得拍拍照纪念吧~
旅游小贴士
  1. 虽然临海线与JR路线相连,但它其实并不是JR线的一部分,所以不能使用JR Pass噢!

交通资讯
  1. 東京テレポートー新宿:東京テレポートー大崎(りんかい線,330円)、大崎ー新宿(山手線,170円,JR Pass持有者免费乘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