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 January 2015

日本旅记 12 - 哲学の道

旅者物语:上天给你双脚就是为了要让你走多一点。能走不走,往后不能走时请别抱怨、后悔。

猜到我要去哪儿吗?不小心偷拍到美眉了,嘻嘻。
离开银阁寺后,我开始了我的“哲学之旅”。没错,就是步入那个坐落于东山最著名的步到——哲学之道啦!此道可是因为是日本著名哲学家西田几多郎经常到此散步而命名的,不知我有能够在这里领悟到些什么?
泰迪熊一家三口来这里垂钓?
青葱翠绿的树叶让人心情放松。
沿途看见的木雕点。日本人似乎很爱把佛像以可爱慈祥的方式呈现哦。
河水清澈见底,还可以看到水草随着水流翩翩起舞呢!
若是樱花或银杏季节来的话会美丽千倍万倍噢!
这小型挖泥机我还是头一遭看见(马来西亚看到的都是巨型的)。
那两条安全绳也太煞风景了。
走了最少应该也有30分钟吧,也没有因此领悟到了一些什么,但是这样慢慢地在如此宁静优美的环境走着实在感觉很舒服。而在另一端等待着我的是另一个寺庙(有完没完,怎么那么多?)……

旅游小贴士

  1. 日本樱花通常在4月初盛开,时间因地点和天气而不定,就算做好功课还是需要一些运气才可以看到哦。
  2. 至于秋叶转色则通常从9月开始在北海道慢慢往下移,东京和京都等地都要等到11月初左右才可观赏。
  3. 最漂亮的秋叶非枫叶(转成红色)和银杏叶(转成金黄色)莫属。


景点资讯
  1. 哲学之道:免费,公共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